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深海生命》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深海生命》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2-04-28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20428 自然发现:生命——深海生命(上)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海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海洋是生命的发源地,深海之中,各种生物用亿万年来练就一身的本领来对抗那里的黑暗、高温、高压。为了孩子,章鱼会牺牲自己的生命;为了繁衍,乌贼会男扮女装;为了食物,帝王虾会制造毒雾。深海生物用自己幼小的身体占领着海洋,甚至改变世界。本期节目向大家介绍深海生命。(人与自然2012年第112期)
  • 《人与自然》 20120429 自然发现:生命——深海生命(下)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海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海洋是地球上最大的生命栖息地,对于居住在陆地上的人类而言海洋就是禁区,然而在十亿年前地球上唯一存在生命的地方就是海洋。而今那些早期生命形态的后代仍然在海洋之中繁衍,它们同鱼类分享海洋但在数量上却远远超过鱼类。它们没有骨骼却已进化成不同的物种数不胜数。本期节目向大家介绍深海生命。(人与自然2012年第113期)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