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地理中国《生命之光》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地理中国《生命之光》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2-08-23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 20120823 特别节目《太空漫步》——生命之光(上)

    类型: 生命星球|航空航天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2012年神舟九号飞船成功升空,但是许多人没有意识到,其实在太空中旅行本来是一件极其危险的事。除了应对雷电、温度等不利气象条件之外,还有一种特别的太空气象也会对宇航员的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那就是太阳风暴,节目揭秘太阳风暴的奥秘。(地理中国2012年第173期)
  • 《地理中国》 20120824 特别节目《太空漫步》——生命之光(下)

    类型: 生命星球|航空航天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46亿年前,太阳诞生,地球也随之诞生,太阳的光和热仍然使得地球生机勃勃,不过太阳带给地球的破坏力同样不可小觑。尤其是当几十亿吨的高能粒子从太阳喷射而出时形成的宇宙风暴,将席卷整个太阳系,它可以摧毁最先进的设备,从而对人类的生命构成巨大威胁。(地理中国2012年第174期)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 《毒药和植物》

集数:2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人和草木皆有情

科技之光《永恒之光》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特战先锋》

集数:5集
来源:走近科学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