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科技之光《终极探险之我下神堂湾》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科技之光《终极探险之我下神堂湾》
集  数:
首播时间:2012年3月9日17:10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科技之光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科技之光》 20120311 终极探险之我下神堂湾 (下)

    类型: 人文地理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1、终极探险之我下神堂湾(下):张家界的神堂湾被称为千年禁地,这里有着许多无法解释的现象。本期节目中专业户外救援人员试着走下神堂湾,寻找禁地的秘密;2、澳大利亚女教授发明利用废旧轮胎炼钢技术;3、2030年癌症患病率将陡增50%;4、孕妇怀孕早期感染疟疾会导致胎儿发育不良;5、胖松鼠贪吃难以爬行卡在笼中令人捧腹;6、解读PM2.5;7、水中细菌可制“超强胶水”;8、母鸡下蛋能预报天气?9、将鲜血送上太空?(科技之光2012年第71期)
  • 《科技之光》 20120310 终极探险之我下神堂湾(中)

    类型: 人文地理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1、终极探险之我下神堂湾(中):张家界的神堂湾被称为千年禁地,这里有着许多无法解释的现象。本期节目中专业户外救援人员试着走下神堂湾,寻找禁地的秘密;2、抑郁症也能通过血液化验进行诊断;3、世界卫生组织禁止公布H5N1变异病毒研究结果;4、英国科学家研发出新型大楼防震技术;5、日本开发出袖珍辐射测量仪,仅硬币大小;6、感受前沿科技,引领时尚风潮:“计算机牛仔裤”;7、英国研发“磁性肥皂液”;8、新方法可大幅提速骨伤治疗;9、日本成功培养出成釉细胞;10、新观点认为:尼安德特人并没有消失;11、3D地图展示火星表面细微之处。(科技之光2012年第70期)
  • 《科技之光》 20120309 终极探险之我下神堂湾(上)

    类型: 人文地理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1、终极探险之我下神堂湾:张家界的神堂湾被称为千年禁地,这里有着许多无法解释的现象。本期节目中专业户外救援人员试着走下神堂湾,寻找禁地的秘密;2、我国科学家找到狙击卵巢癌新办法;3、每天一杯奶提高大脑记忆力;4、短暂而壮观的“火瀑布”奇景;5、可食用的氦气球;6、《碟中谍4》亦幻亦真的高科技;7、英专家称亲吻源于闻味道;8、云海啸。(科技之光2012年第69期)
猜你还喜欢

神奇的力量——海洋篇

集数:2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潮流改变时叶片轴朝向新的潮流。

科技之光《史前杀手2》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生机重现》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