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大麻哈鱼洄游》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大麻哈鱼洄游》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2-04-16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20416 自然发现——大麻哈鱼洄游(上)

    类型: 动物|海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太阳强大的力量改变这四季的更替,季节性的变化在地球的某些地方创造出了最伟大的奇观,每年春天北美洲的西海岸都会迎来50多万条大麻哈鱼从大西洋洄游到故乡的河流中产卵。(人与自然2012年第100期)
  • 《人与自然》 20120417 大麻哈鱼洄游(下)

    类型: 动物|海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1、自然发现——大麻哈鱼洄游(下):为了能够回到故乡的河流中产卵繁衍后代,大麻哈鱼必须经历千难万险的长途跋涉。无数大麻哈鱼在这一历程中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但同时它们也为其它物种提供了食物和生存下去的可能。本期节目介绍了大麻哈鱼的洄游过程和对其它物种作出的贡献;2、自然发现——大潮水(上):太阳强大的力量驱动着四季更替,改变我们星球的模样。宏大的海流和气流在一年之中也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这些季节性的变化在地球上的某些地方创造出了最伟大的野生奇观。在地球的另一端,南非东海岸,数百万尾沙丁鱼被潮水带到这里。本期节目介绍了海豚、鲣鸟和鲨鱼追捕沙丁鱼的过程。(人与自然2012年第101期)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