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科技之光《1.5小时环游地球》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科技之光《1.5小时环游地球》
集  数:2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科技之光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科技之光》 20111209 魅力科技

    类型: 行游|航空航天|科学探索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1、会画画的机器人;2、秘鲁发现神秘巨头干尸;3、5000个啤酒罐组成的扬声器;4、盛开在海底的“花朵”;5、德国培育天价蔬菜;6、猫捉老鼠精彩瞬间;7、和火山来次亲密接触吧!8、斑马鱼替人试药;9、我国成为第二大风电机组输出国;10、1.5小时环游地球(下)。(科技之光2011年第343期)
  • 《科技之光》 20111208 1.5小时环游地球(中)

    类型: 行游|航空航天|科学探索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拉斯维加斯是一座高消耗的城市,也是最富有的城市之一。洛杉矶的空气质量很差,在各方努力下,这座城市的人均碳排放量降到了全国最低。空间站环绕地球一周的时间里就会有一种物种灭绝。海上的大量垃圾漂到海滩上,影响了环境,当被动物误食后,便进入了食物链。地球的大气层、磁场都是保护生物的保护层。韩国依靠计算机科技使得国家经济崛起。再过两代人,地球上的一些矿物质将被开采完毕。(科技之光2011年第342期)
  • 《科技之光》 20111207 1.5小时环游地球(上)

    类型: 行游|航空航天|科学探索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从国际空间站,地球上发生的事情都展现在人们眼前。节目讲述了在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在环游地球一周的时间内,地球上所发生的事情。(科技之光2011年第341期)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特战先锋》

集数:5集
来源:走近科学
描述:

科技之光《魔鬼之海》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罗布泊野骆驼科考之旅系列节目》

集数:4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