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讲述《“演讲神童”杨心龙》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讲述《“演讲神童”杨心龙》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1-12-19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讲述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CCTV-10讲述》 20111219 “演讲神童”杨心龙(上)

    类型: 生活|人文
    来源: 讲述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杨心龙今年九岁,上小学四年级,家庭收入来源是母亲打理的五金店,杨心龙口才出众,演讲的视频传到网上后,被人们称为“演讲神童”。然而他的才能也引来不少争议,本期节目记者走进杨心龙的生活,带我们了解了他的爱好和才能,以及父亲多年来培养他的方法和历程。(CCTV-10讲述2011年第324期)
  • 《CCTV-10讲述》 20111220 “演讲神童”杨心龙(下)

    类型: 生活|人文
    来源: 讲述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2009年,杨心龙九岁,上小学四年级,口才出众,他演讲的视频被父亲杨锁昌传到网上后,他被人们称为“演讲神童”,然而他的才能也引来不少争议。2011年11月5日杨锁昌和儿子来到北京,参加讨论孩子教育问题。现在杨心龙有两多个月没去学校了,由于他学习的内容超出同龄人,这也让他感到周围没有同龄伙伴。教育专家表示杨心龙可能是与众不同,需要因材施教,我们不能用成年人的标准去看待孩子。(CCTV-10讲述2011年第325期)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弟子规》

集数:22集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解读《弟子规》的哲理

百家讲坛《破解幸福密码》

集数:8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感知幸福

百家讲坛《成语趣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