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自然传奇《远古真相探秘》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自然传奇《远古真相探秘》
集  数:6
首播时间:2012-05-30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自然传奇》 20120703 远古真相探秘(六)

    类型: 动物|考古探秘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洛杉矶因为好莱坞和比弗利山庄而名扬天下,然而4万年前、2000万年前、8000万年前甚至1亿年前的洛杉矶的样子却无法想象。本期节目将回到史前,见识下生活在那里的地球上早已绝迹的各种怪兽。(自然传奇2012年第188期)
  • 《自然传奇》 20120702 远古真相探秘(五)

    类型: 动物|考古探秘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德克萨斯州是美国南部最大的一个州,250万年前地球上最大的怪兽在这里横行霸道。这里曾经也是一片汪洋,巨大的海洋生物在这里游弋争斗,在这里上演着动物们生存战斗与死亡的故事。本节目将带您探秘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远古真相。(自然传奇2012年第157期)
  • 《自然传奇》 20120601 远古真相探秘(三)

    类型: 动物|考古探秘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华盛顿是美国首府也是著名的政治中心,没人知道在地球诞生的远古时代,可以一览恐龙演变的历程,回到1400万年前华盛顿还是一片海滩,史上最大的鲨鱼潜伏在海岸附近,一亿年前城市中最大的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展开生死搏斗。本节目带您回到地球的童年感受远古时代的残酷与壮丽。(自然传奇2012年第153期)
  • 《自然传奇》 20120604 远古真相探秘(四)

    类型: 动物|考古探秘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丹佛是美国位于海拔1600米高的城市,回到1400万年前丹佛城遍布着各种远古巨兽,史上最大的哺乳动物,一亿年前城市中最大的食肉动物和食草动物展开生死搏斗。本节目带您回到地球的童年感受远古时代的残酷与壮丽。(自然传奇2012年第156期)
  • 《自然传奇》 远古真相探秘(二)

    类型: 动物|考古探秘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芝加哥是美国中西部最大的城市,它的政治、经济在美国都占据着重要地位。一万五千年前长毛象在这里游荡,七千万年前的白垩纪,恐龙在这里繁衍生息,而两亿六千万年前,地球被外来入侵者搞得遍体鳞伤,三亿年前,在森林里栖息着巨大的爬行动物。本期节目穿越远古时代,带大家探访芝加哥的前世今生。(自然传奇2012年第152期)
  • 《自然传奇》 远古真相探秘(一)

    类型: 动物|考古探秘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一万多年前的冰河时期,纽约所处的区域也是热闹非凡的。在这里有地球上最大的哺乳动物哺齿象和美洲最大的肉食动物。七千万年前处于汪洋大海之下的纽约周围怪兽出没,两亿年前纽约是一片荒漠。事实上从亿万年前到今天,纽约这片土地一直都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地方之一。今天节目穿越远古时代,带大家探访纽约的前世今生。(自然传奇2012年第151期)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史前杀手2》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生机重现》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猛兽造访》

集数:2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