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影片拍摄纪实》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影片拍摄纪实》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2-04-11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2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20413 自然影片拍摄纪实(下)

    类型: 奇趣|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野生动物的影片是拍摄技术和野外拍摄技巧的结合,它需要制作者有耐心,还要有生动的叙述故事的能力,这些拍摄者都是全心全意为事业而现身的人,他们拍摄下许多不寻常的镜头。本期节目讲述了野生动物拍摄者们的工作环境和拍摄技巧,以及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一系列在自然环境中拍摄影片的故事,震撼着人们,一幕幕稀奇罕见的自然实景和真实的弱肉强食生存链带我们认识了神秘的自然世界。(人与自然2012年第97期)
  • 《人与自然》 20120412 自然发现——自然影片拍摄纪实(中)

    类型: 奇趣|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描写野生动物的影片是拍摄技术和野外拍摄技巧的结合,它需要制作者有耐心,还要有生动的叙述故事的能力,这些拍摄者都是全心全意为事业而现身的人,他们拍摄下许多不寻常的镜头。本期节目讲述了野生动物拍摄者们的工作环境和拍摄技巧,以及他们严谨的工作态度。(人与自然2012年第95期)
  • 《人与自然》 20120411 自然影片拍摄纪实(上)

    类型: 奇趣|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有动物的地方就会有人去拍摄它们,去了解它们的故事,去为我们讲述它们的生存与斗争。节目中,展现了工作人员为我们拍摄猎豹捕杀猎物的过程,以及拍摄人员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拍摄信天翁的过程和企鹅们在冰天雪地活动的场景等等,不管环境多么恶劣,拍摄人员都会想办法去克服。一系列在自然环境中拍摄影片的故事,震撼着人们,一幕幕稀奇罕见的自然实景和真实的弱肉强食生存链带我们认识了神秘的自然世界。(人与自然2012年第94期)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