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临安赶春》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临安赶春》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1-04-25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希望英语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93期 临安赶春(下)

    类型: 行游|生活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bambooshoot竹笋;(2)springinguplikemushrooms雨后春笋;(3)it'slikesplittingthebamboo像劈竹子一样简单;2、我行我do:临安赶春(下):(1)一片竹林;(2)竹笋;(3)雨后春笋;3、East&West:东西方的笋:芦笋asparagus;4、七滋八味:临安赶春(下):像劈竹子一样简单。(希望英语2011-04-26)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92期 临安赶春(上)

    类型: 行游|生活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springfever春困;(2)Youreapwhatyousow种瓜得瓜,种豆得豆;(3)springchicken新手/嫩鸡;2、我行我do:临安赶春(上):(1)种植柳杉;(2)唤春引猴;3、East&West:春游:springbreak;4、七滋八味:临安赶春(上):春天美食。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弟子规》

集数:22集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解读《弟子规》的哲理

百家讲坛《破解幸福密码》

集数:8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感知幸福

百家讲坛《成语趣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