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体验原生态》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体验原生态》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1-04-08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希望英语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81期 体验原生态(4)

    类型: 行游|人文地理|文化艺术|民俗民族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It'sagas!;2、我行我do:奇趣黎族新发现:(1)“红嘴吃槟榔”;(2)“船形屋”来历;(3)黎族船形房屋;(4)黎族打狗归坡运动;3、East&West:hockey曲棍球;4、七滋八味:黎族“另类美食”鱼茶:(1)黎族鱼茶来历;(2)鱼茶的象征意义;(3)黎族“多味”鱼茶。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80期 体验原生态(3)

    类型: 行游|人文地理|文化艺术|民俗民族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simplelove纯朴的爱情;(2)natural纯天然的;2、我行我do:纯朴爱情;3、East&West:boisterouswedding闹新婚;4、七滋八味:药膳。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79期 体验原生态(2)

    类型: 行游|人文地理|文化艺术|民俗民族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thesoundsofnature天籁之音;(2)indigenous土生土长的;2、我行我do:(1)天籁之音;(2)制作木胡;(3)演奏木胡;3、East&West:bagpipes风笛;4、七滋八味:(1)野外烧烤;(2)土包鸡;(3)土灶。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78期 体验原生态(1)

    类型: 行游|人文地理|文化艺术|民俗民族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runinthefamily世代相处;(2)originaltasteandflavor原汁原味;2、我行我do:(1)黎族钻木取火;(2)钻木取火舞蹈;(3)钻木取火原因;(4)钻木取火工具;(5)钻木取火过程展示;(6)钻木取火方法;(7)如何防火;3、East&West:match火柴;4、七滋八味:(1)海南黎族美食;(2)海南紫薯糕南瓜糕;(3)黎族香草绿豆糕。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弟子规》

集数:22集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解读《弟子规》的哲理

百家讲坛《破解幸福密码》

集数:8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感知幸福

百家讲坛《成语趣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