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动物王国历险记》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动物王国历险记》
集  数:6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自然传奇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自然传奇 2011年 第31期 春节特别节目——动物王国历险记(5)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动物学家布雷迪·巴尔继续探寻在猛兽世界中力量最惊人的动物。本期节目雷迪·巴尔将去寻找可怕的野生动物-亚洲网斑蟒,亚洲网斑蟒是这个世界上最长的蛇类,最长可长达十米,体重高达一百多公斤。不但体型巨大,而且生性凶猛,是一种致命的动物。(自然传奇2011-02-05)
  • 自然传奇 2011年 第29期 春节特别节目——动物王国历险记(3)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动物学家布雷迪·巴尔为了探寻在猛兽世界中谁的力量最惊人,致命动物中谁的毒液最具杀伤力,蛇的家族中谁是最没争议的王者等这些问题的答案,走遍世界各地最危险的角落直面这些致命的野生动物,并和它们进行零距离搏击。本期节目雷迪·巴尔将去寻找攻击速度最快的动物,他利用特制的摄像机记录动物的攻击瞬间和加速方式,从而科学的判断出具有最快攻击速度的动物。(自然传奇2011-02-03)
  • 自然传奇春节特别节目 动物王国历险记(4)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动物学家布雷迪·巴尔继续探寻在猛兽世界中力量最惊人的动物。本期节目雷迪·巴尔将去寻找可怕的野生动物-棕熊,棕熊是这个世界上体型最为庞大的捕猎者之一,它的力量极为惊人。(自然传奇2011-02-04)
  • 自然传奇 2011年 第33期 春节特别节目——动物王国历险记(7)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猛兽世界里谁的力量最惊人,致命动物中谁的毒液最具杀伤力。本节目科学家布雷迪·巴尔来带领观众在各个角落搜寻世界上最厉害的蛇,蛇虽然没有脚却能到处跑,不论是陆地还是水下,甚至是树上都有它们的身影。(自然传奇2011-02-07)
  • 自然传奇 2011年 第28期 春节特别节目——动物王国历险记(2)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动物学家布雷迪·巴尔为了探寻在猛兽世界中谁的力量最惊人,致命动物中谁的毒液最具杀伤力,蛇的家族中谁是最没争议的王者等这些问题的答案,走遍世界各地最危险的角落直面这些致命的野生动物,并和它们进行零距离搏击。本期节目就跟随布雷迪·巴尔去探险最危险的动物们。
  • 自然传奇 2011年 第27期 春节特别节目——动物王国历险记(1)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春节来临时,正是世界湿地日之际。正式国际湿地公约40周年纪念,本期为春节特备节目,2011年2月2日,世界湿地日主题:湿地与森林。宣传口号是:森林与水和湿地息息相关。今天将讲述湿地生命的魅力传奇,中华神兽麋鹿在生态状况良好的湿地上种群服刑,濒危的江豚在湿地上又有了新的家园。它们都是难得一见的珍稀动物。
  • 2011年 第32期 春节特别节目——动物王国历险记(6)

    类型: 动物
    来源: 自然传奇
    介绍: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澳大利亚的土地上拥有最多的有毒动物。本节目科学家布雷迪·巴尔来到澳大利亚来探寻最毒的致命动物,来到美国西部探寻最具西部代表性的危险动物。节目中布雷迪·巴尔探寻了海蛇、鸭嘴兽、悉尼漏斗网蜘蛛、蓝环章鱼等致命的有毒物种并给它们进行评分。(自然传奇2011-02-06)
猜你还喜欢

科学世界-史前恐龙

集数:6集
来源:科学世界
描述:通过6集恐龙系列片展示恐龙的史前生活,大战,及生存环境及恐龙的灭绝原因

百科探秘《探秘深山“牛奶湖”》

集数:
来源:百科探秘
描述:

绿色空间《蟾蜍的入侵》

集数:
来源:
描述:甘蔗蟾蜍满身剧毒,一只蟾蜍分泌的毒液量足以毒死一只成年鳄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