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成长的历程》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成长的历程》
集  数:3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0
来  源:科技之光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成长的历程(1) 科技之光 20101215

    类型: 生活|科学探索|生命星球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期节目为成长的历程(1):婴儿时期是人的一生中生长发育最快的一个阶段,不但在体格方面有着明显的变化,而且在神经智力方面也发生着快速的变化,本期节目将从科学的视角去探究婴儿奇妙的成长历程。
  • 成长的历程(2) 科技之光 20101216

    类型: 生活|科学探索|生命星球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期节目为成长的历程(2):随着一天天的成长,婴儿逐渐从襁褓中的宝宝长大成顽皮的孩子,男孩和女孩在心理和行为上开始表现出明显的差异,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差异,本期节目继续昨天的奇妙历程,探究造成这种差异的科学奥秘。
  • 成长的历程(3) 科技之光 20101217

    类型: 生活|科学探索|生命星球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魅力科技:(1)皮肤细胞变成血细胞可解决血荒问题;(2)干细胞喷涂可治疗局部烧伤;(3)圆滚滚的机械手工作起来更灵活;(4)让光成为翅膀带动人类飞翔;(5)实验室里模拟超新星爆炸;(6)宇宙起源有了新观点;(7)脑扫描能准确诊断自闭症;(8)卫生用品也可能影响胎儿健康;(9)身体越对称人越聪明;(10)沧海桑田曾在尼罗河西岸上演;(11)世界最长白垩礁石带长30公里;(12)首次探秘超级地球大气层;(13)“宇宙沙洲”星系之间的纽带;2、成长的历程(3):青春期的男孩和女孩,他们在青春期中有着某些特殊的行为表现,节目将从科学的角度去理解青春期男孩和女孩的萌动,以及爱情的产生。
猜你还喜欢

人与自然《野狗纽基》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人与自然《猎豹妈妈传奇》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人与自然《人类星球——草原》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