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人类星球——草原》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人类星球——草原》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2-5-4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505 自然发现:人类星球——草原(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草是地球上了不起的植物,它养育了大量的生命,小麦、稻米、大麦、玉米是人类的食物,而草原给动物们提供了充足的食物,这些动物也喂养了人类。从美洲的大草原到中国的稻米梯田,人类依靠草类生存的生活方式,改变了地球的面貌。人类用尽所有的智慧,最终成为草原的主宰,敬请关注《人与之然》人类星球——草原。 (《人与自然》 20130505 自然发现 人类星球——草原(上))
  • 《人与自然》 20130505 自然发现:人类星球——草原(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人类依靠自己的智慧在地球上生存下来,并且成为了这个地球的主宰者。在一望无际的非洲大草原上,猛兽与人类并存,要狩猎难上加难,但是人类却能从依靠智慧和团队合作从狮子的口中抢夺食物;在箭头上涂抹毒虫体液刺向猎物是一个需要经验的活,因为一个不小心你可能会使得自己受伤,但是人类却有这样的能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人与自然》 20130505 自然发现:人类星球——草原(下))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