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大漠双城记》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大漠双城记》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0-11-08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0
来  源:希望英语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希望英语 2010年 第265期 大漠双城记(4)

    类型: 行游|文化艺术|人文|古迹遗址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trulyunforgettable.难忘的。2、我行我do:敦煌鸣沙山:(1)骑骆驼;(2)滑沙;(3)轮胎滑沙;3、East&West;4、七滋八味:(1)敦煌浆水面;(2)敦煌臊子面;(3)敦煌拉面;(4)敦煌驴肉黄面;5、ENGLISHONLY:Isitgoodforyou?驴肉黄面有利于健康吗?
  • 希望英语 2010年 第264期 大漠双城记(3)

    类型: 行游|文化艺术|人文|古迹遗址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pawnoff。推卸责任。2、我行我do:敦煌古城。3、East&West:中西方当铺比较;4、七滋八味:(1)敦煌精糕;(2)敦煌泡油糕;(3)敦煌酿皮;5、ENGLISHONLY:Isitspicy?肉夹馍辣不辣?
  • 希望英语 2010年 第263期 大漠双城记(2)

    类型: 行游|文化艺术|人文|古迹遗址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Goallout.卯足了劲儿。(2)Searchme.不知道。2、我行我do:(1)戈壁城市嘉峪关;(2)嘉峪关的奇观;(3)嘉峪关气象塔;(4)嘉峪关生态湖;(5)戈壁中的橡皮艇;(6)大漠绿洲挑战赛;(7)寻找地下奇观;(8)戈壁产的葡萄;3、East&West:中外大漠奇观;4、七滋八味:嘉峪关美食:(1)嘉峪关卷子鸡;(2)嘉峪关搓鱼;(3)嘉峪关炒搓鱼。
  • 希望英语 2010年 第262期 大漠双城记(1)

    类型: 行游|文化艺术|人文|古迹遗址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It'sworththewait.值得期待,值得一等;2、我行我do:(1)It'sworththewait.值得期待;(2)古代海关训练第1关:耍刀;(3)古代海关训练第2关:射箭;(4)古代海关训练第3关:巡城;(5)定城砖;(6)Ithinkitwillbeworththewait.我觉得这真是值得期待的一件事;(7)passport关照;3、East&West:东西方古代护照;4、七滋八味:(1)怪名美食1:糊锅,发现地点:嘉峪关城区;(2)it'squitechewy.非常有嚼头。(3)怪名美食2:烧壳子,发现地点:嘉峪关乡下;5、ENGLISHONLY:Isthisapopularsnack?烧壳子在当地很火吗?(希望英语2010-11-08)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弟子规》

集数:22集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解读《弟子规》的哲理

百家讲坛《破解幸福密码》

集数:8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感知幸福

百家讲坛《成语趣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