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欢乐德宏》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欢乐德宏》
集  数:6
首播时间:2011-05-23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希望英语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希望英语》 20110528 欢乐德宏(六) 陇川县

    类型: 人文地理|文化艺术|国粹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I'malloveryou.我喜欢你;(2)I'mitchingtoseeyou.我很渴望看到你;2、我行我do:欢乐德宏(6)-陇川县:(1)景颇服饰挑挑看;(2)景颇族树叶情书;(3)景颇传情新发现;3、East&West:中西方别样传情方式对比;4、七滋八味:欢乐德宏(6)-陇川县:(1)景颇族绿叶宴;(2)景颇族绿叶宴之鬼鸡;(3)景颇族绿叶宴之如何包;(4)景颇族绿叶宴之烤鱼;(5)景颇族绿叶宴之分餐制;5、ENGLISHONLY。(希望英语2011年第121期)
  • 《希望英语》 20110527 欢乐德宏(五) 豌豆饼

    类型: 人文地理|文化艺术|国粹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Iamontopoftheworld.我很满意;(2)Wewillmakethemostofit.我们会充分利用它的;2、我行我do:欢乐德宏(5):(1)寻找心仪的另一半;(2)为心上人制作定情信物;(3)fingerring戒指;4、七滋八味:(1)欢乐德宏(5)-豌豆饼;(2)Let'sgetabite.让我们尝一口。
  • 《希望英语》 20110525 欢乐德宏(三)边城瑞丽

    类型: 人文地理|文化艺术|国粹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handinhand.手拉手,关系亲密的;(2)authentic.真正的,地道的;2、我行我do:欢乐德宏(3):(1)handinhand.手拉手;(2)中缅边境的瑞丽小城;(3)中缅人民的胞波情谊;(4)小小缅甸留学生;(5)中缅边境,一寨两国;(6)中缅边境上的跨国学堂;(7)边城瑞丽,两国一家;3、East&West:尼亚加拉瀑布:NiagaraFalls;4、七滋八味:(1)authentic.真正的,地道的;(2)缅甸风味小吃;(3)缅甸传统服饰;(4)缅甸特色茶叶豆;(5)缅甸特色风味小吃;(6)缅甸特色甩粑粑。
  • 《希望英语》 20110526 欢乐德宏(四) 绿色瑞丽

    类型: 人文地理|文化艺术|国粹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asharpeye犀利的眼光;(2)atonewithnature与大自然融为一体;2、我行我do:欢乐德宏(4):(1)asharpeye犀利的眼光;(2)珠宝之城:瑞丽;(3)绿色翡翠玉都瑞丽;(4)挑选翡翠各有绝招;(5)东方珠宝城:瑞丽;3、East&West:非洲之星:GreatStarofAfrica;4、七滋八味:(1)atonewithnature与大自然融为一体;(2)傣族的神秘习俗;(3)天然野菜味道奇特;(4)绿色瑞丽天然野味。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117期 欢乐德宏(2)

    类型: 人文地理|文化艺术|国粹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Iwanttogetintotheshpiritoffestival.我想马上投入到节日中;(2)Iseeitformyself.我亲眼看到了;2、我行我do:欢乐德宏(2):(1)thespiritoffestival节日的气氛;(2)象脚鼓;(3)嘎秧舞;3、East&West;4、七滋八味:(1)德宏-中国的咖啡之乡;(2)咖啡种植基地;(3)咖啡鲜果;(4)烘焙咖啡豆。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116期 欢乐德宏(1)

    类型: 人文地理|文化艺术|国粹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Everyonegoescarnivalcrazy.每个人都投入到了节日的狂欢中;(2)Whowouldhavethoughtofthat?谁能想到会是这样呢?2、我行我do:欢乐德宏(1):(1)carnivalcrazy节日的狂欢气氛;(2)泼水节采花大会;(3)泼水节传说;(4)泼水节的仪式;(5)德宏泼水节狂欢;(6)泼水节广场狂欢;(7)泼水节街道狂欢;3、East&West:carnival狂欢节;4、七滋八味:(1)Whowouldhavethoughtofthat?谁能想得到呢?(2)傣族婚宴;(3)德宏傣族撒撇。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弟子规》

集数:22集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解读《弟子规》的哲理

百家讲坛《破解幸福密码》

集数:8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感知幸福

百家讲坛《成语趣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