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水怪现身》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水怪现身》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0-06-07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0
来  源:走近科学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探索集结号 2

    类型: 动物|科学探索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单集名为《巨型水怪》,主要内容如下:神秘不明生物惊现福州左海湖。它们长着恶心的外表和果冻状的身体,时而沉浮时而隐没,令附近居民恐怖不已。经过专家认真调查研究,左海水怪不是水母、不是鱼卵,不是太岁,也不是藻类植物。水怪的真实身份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走近科学2010-06-08)
  • 探索集结号 1

    类型: 动物|科学探索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单集名为《水怪现身》:2008年6月初,福州市左海公园的湖面上突然出现大大小小的奇怪生物体,它们的外形像一团团绿色的软软的肉球,表皮有一层白色星状花纹,它们在短时间内可以迅速繁殖,在高温天气时就躲藏起来。它们被捞出水面后会碎裂,太阳晒过之后又会变成一层纸状物体。这些怪物行踪不定,它们最小的有馒头大小,而最大的可以长到一米。由于样子可怕、令人恶心,周围居民都很害怕并且担心它有毒。(走近科学2010-06-07)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