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猴娃之谜》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猴娃之谜》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0-10-25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走近科学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猴娃之谜(三) 走近科学20101027

    类型: 考古探秘|科学探索|悬案秘闻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湖北神农架地区出现一个奇怪的猴娃,盛传他的母亲曾经被野人抓走,回来不久就生下了他,他是野人的后代,这引起了研究者的强烈兴趣。在猴娃的头上,研究者王方辰发现了类似猿类矢状脊的三条突起,而且他的锁骨也与猿类相似。只有对猴娃的DNA进行检验才能得出结论。而当专家再次来到猴娃家乡时,却得到了猴娃病逝的消息,专家经得猴娃家人同意后挖掘了猴娃的棺木,检验他的尸骨以求揭开猴娃的身世之谜,研究发现猴娃应该是小脑症的病患者。
  • 猴娃之谜(二) 走近科学20101026

    类型: 考古探秘|科学探索|悬案秘闻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湖北神农架地区出现一个奇怪的猴娃,盛传他的母亲曾经被野人抓走,回来不久就生下了他,他是野人的后代,这引起了研究者的强烈兴趣。在猴娃的头上,研究者王方辰发现了类似猿类矢状脊的三条突起,而且他的锁骨也与猿类相似。只有对猴娃的DNA进行检验才能得出结论。而当专家再次来到猴娃家乡时,却得到了猴娃病逝的消息。
  • 猴娃之谜(一) 走近科学20101025

    类型: 考古探秘|科学探索|悬案秘闻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世界各地流传着许多关于野人的传说,野人还被列为世界四大自然之谜之一。1997年一篇关于野人的报道引起关注,记者找到这条消息的原始披露者现任湖北省野考文化中心主任的李爱萍。在整理从事野人考察的父亲遗物时发现一盘野人的录像带。就此展开对野人的探秘。
猜你还喜欢

科学世界-史前恐龙

集数:6集
来源:科学世界
描述:通过6集恐龙系列片展示恐龙的史前生活,大战,及生存环境及恐龙的灭绝原因

百科探秘《探秘深山“牛奶湖”》

集数:
来源:百科探秘
描述:

绿色空间《蟾蜍的入侵》

集数:
来源:
描述:甘蔗蟾蜍满身剧毒,一只蟾蜍分泌的毒液量足以毒死一只成年鳄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