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生存奇迹系列》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生存奇迹系列》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1-05-03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人物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丛林生存奇迹 海登·阿德科克 人物 20110504

    类型: 人文地理|行游|运动
    来源: 人物
    介绍: 老挝地处东南亚,茂密幽静的丛林是世界上最美,并未遭到人类破坏的景观之一。;老挝最引人入胜的的地方就是它的原始,那种美令人惊叹,因此有大批的探险观光爱好者都喜欢到那里去。澳大利亚人海登·阿德科克在他15年周游世界的旅程中,走过了30个国家,但海登在南萨南瀑布体验冒险旅游的时候,遇到得意外情况让他险些丧命。本期节目重现了海登当时遇到的重重危险,听海登讲述自己脱险的奇迹。
  • 风暴生存奇迹 埃娃·维兹涅斯卡 人物 20110503

    类型: 人文地理|行游|运动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介绍了世界顶尖级的滑翔运动员埃娃·维兹涅斯卡一次特殊的经历。2007年澳大利亚,埃娃·维兹涅斯卡在一个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飞上了蓝天。她遭遇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雷电风暴,被飓风卷入了万米高空。在零下五十度的低温中,在那种挑战体能极限的恶劣环境里,昏迷不醒的埃娃·维兹涅斯卡在气温的变化中慢慢苏醒,她将自己全部的滑翔技术都发挥出来,沉着冷静的面对着高海拔和风暴带来的阻力,经历了近一个小时螺旋式下降后,精疲力尽的她最终到达了地面。她凭着最后一丝气力用通讯设备联系到了援救人员,得到了及时的救助。她的经历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 沙漠生存奇迹 罗伯特·博古茨基 人物 20110502

    类型: 人文地理|行游|运动
    来源: 人物
    介绍: 本期节目主题为沙漠生存奇迹,罗伯特·博古茨基:节目介绍了罗伯特·博古茨基在恶劣的沙漠环境下忍饥挨饿,数度濒临死亡的边缘,最终他凭着坚强的意志力走出了绝境。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经典《正说和珅》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

百家讲坛《正说包公》

集数:5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断案奇才包青天

百家讲坛《战国说客双雄》

集数:10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最让人胆寒的不是刀枪 是舌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