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老北京的声音》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老北京的声音》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1-04-27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希望英语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96期 老北京的声音(3)

    类型: 行游|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doubleact搭档表演;(2)PekingoperaisthequintessenceofChineseculture国粹京剧;2、我行我do:寻找老北京的声音(3):(1)京味相声;(2)国粹京剧;3、七滋八味:寻找老北京的声音(3):梅府家宴;4、ENGLSHONLY:Wasthemealpreparedwiththesametraditionalmethod?这道菜是用传统方法制作的吗?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95期 老北京的声音(2)

    类型: 行游|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thesoundofoldBeijing老北京的声音;2、我行我do:寻找老北京的声音(2):(1)京音乐;(2)吆喝;3、七滋八味:寻找老北京的声音(2):干炸丸子;4、ENGLSHONLY:thesoundofoldBeijing老北京的声音。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94期 老北京的声音(1)

    类型: 行游|文化艺术|人文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1)thesoundofoldBeijing老北京的声音;(2)thesoundofcitystreets市井的声音;2、我行我do:寻找老北京的声音(1):(1)蝈蝈叫;(2)鸽哨;(3)空竹;3、七滋八味:寻找老北京的声音(1):炸饹馇;4、ENGLSHONLY:It'sknownforitssound它是以声音命名的。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弟子规》

集数:22集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解读《弟子规》的哲理

百家讲坛《破解幸福密码》

集数:8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感知幸福

百家讲坛《成语趣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