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美食地图--巴西》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美食地图--巴西》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1-05-06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希望英语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102期 美食地图——巴西(上)

    类型: 行游|人文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It'safeastforallthesenses.这是一种全身心的美好感受;2、巴西萨尔瓦多美食;3、亚马孙丛林;4、贝伦VeroPeso市场;5、巴西贝伦美食。(希望英语2011-05-06)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105期 美食地图——加勒比美食(下)

    类型: 行游|人文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Thatreallyhitsthespot.恰到好处,正合口味;2、美食地图--瓜德罗普美食;3、美食地图--瓜德罗普岛朗姆酒;4、美食地图--特立尼达美食;5、美食地图--特立尼达狂欢节。(希望英语2011-05-10)
  • 希望英语 2011年 第103期 美食地图——巴西(下)

    类型: 行游|人文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That'sabsolutelygorgeous!真是非常好太绝啦!That'ssosucculent!汁多味美真是太好吃了!2、美食地图--巴西奥林达葡式美食;3、美食地图--巴西最著名的鸡尾酒;4、美食地图--巴西制作葡式甜点;5、美食地图--巴西户外剧场表演;6、美食地图--巴西南美牧人文化;7、美食地图--巴西南美牧人的美食;8、美食地图--品尝正宗巴西烤肉;9、美食地图--巴西里约热内卢小吃;10、美食地图--巴西里约热内卢咖啡;11、美食地图--巴西国菜。(希望英语2011-05-07)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弟子规》

集数:22集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解读《弟子规》的哲理

百家讲坛《破解幸福密码》

集数:8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感知幸福

百家讲坛《成语趣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