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野生人》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1-04-07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讲述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CCTV-10讲述 2011年 第97期 野生人(下)

    类型: 奇趣|悬案秘闻
    来源: 讲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湖南省张家界慈利县,胡光强负责开发当地一个旅游项目“野人谷”,表演原始土著人的丛林生活。一天他的朋友黄惠平给他介绍了一个在丛林里生活过的真野人。原来在丛林里生活8年的张四一回到家后依然过着“野人”生活,弄得父母快要崩溃,张玉春夫妇这才求助黄惠平。到“野人谷”后,张四一的性格慢慢的发生了变化。最终回归了正常的生活。(CCTV-10讲述2011-04-07)
  • CCTV-10讲述 2011年 第96期 野生人(上)

    类型: 奇趣|悬案秘闻
    来源: 讲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湖南省张家界慈利县的一座山上有一座没有名字的空冢,这里并没有埋葬任何人的遗体,它埋葬的是白家村张玉春夫妇一段绝望的往事,张玉春夫妇的儿子8年前消失在这座山上,一直没有找到,所以夫妇俩为儿子立了一座空墓,这时山上出现了一个神秘黑影,然后村里也出现了吸食动物血的生物,最后村民抓住的是一个具有动物习性的人,村民猜测这个野人可能就是8年前张玉春夫妇失踪的孩子。(CCTV-10讲述2011-04-06)
  • 良种之战(一)东方神稻 探索发现20101209

    类型: 奇趣|悬案秘闻
    来源: 讲述
    介绍: 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良种之战(一),东方神稻:2010年2月正值春节前后,许多高价商品在北京各大超市纷纷亮相。一种所谓的高档“野生大米”也以当时每市斤110元左右的国内大米最高价进军北京各大商场,大涨旗鼓的造势热销。天价大米的出现不仅成为市民的热点话题,更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探索?发现2010年第343期)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