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运动天才》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运动天才》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0-11-25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绿色空间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运动天才》(下)绿色空间 2010年 第232期

    类型: 奇趣|运动|动物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跳远高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袋鼠,为了摆脱野狗的追杀,可以跳出8米多远的距离,全程奔跑的速度甚至达到每小时64公里;天生的体操高手红毛猩猩,手腕可以转动90度;体操天才长臂猿拥有攀爬天赋;花豹是猫科动物里最优雅的,同时也是举重能力最强的;举重天才蜣螂可以举动自己体重数十倍的粪球;蚂蚁可以拖动比自身重50倍的物体;射水鱼能够百发百中的射中猎物;变色龙能够用舌头准确的射到猎物;海豚可以游出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企鹅是陆地上游的最快的动物,可以达到每小时32公里。
  • 《运动天才》(上)绿色空间 2010年 第231期

    类型: 奇趣|运动|动物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03年美国的短跑选手肖恩・克劳福德受邀参加了一场与长颈鹿和斑马的比赛,结果第一场他赢了长颈鹿,而第二场输给了斑马。2007年在美国的辛辛那提一名叫查德・约翰逊的人跑赢了一匹纯种马。看到这些战果你也许认为人类和动物可以在运动场上平分秋色了,然而事实果真如此吗?节目中将让体育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与动物运动员做一番比较,我们来看一看动物到底具有哪些运动天赋以及他们是如何运用自己天赋的。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