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动物雪地运动会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动物雪地运动会
集  数:3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绿色空间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动物雪地运动会 上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一场特殊的运动会在寒冷的北极上演,参赛运动员们个个身怀绝技,他们在激烈的对抗中各显身手,比赛中高潮不断,动物运动员们要向人类顶尖运动员发起挑战,到底谁会去的各项比赛的冠军?本期节目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绿色空间2009年第200期)
  • 动物雪地运动会 中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北极麝牛、北极地松鼠、锦龟、韦姆・霍夫、帝企鹅开始奈寒比赛。西蒙・安曼、北极雁、雪豹、西伯利亚松鼠开始跳台滑雪,结果:西伯利亚松鼠夺冠。雪地越野赛选手:北极狼、驯鹿、比约恩・戴利、大马哈鱼、帝企鹅(绿色空间2009年第201期)
  • 动物雪地运动会 下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在雪地运动会的第三天,各项比赛都进入了最后阶段或决赛,运动员们的争夺也将更加激烈。在跳台滑雪中,西伯利亚松鼠利用自己可以滑翔的特殊本领,最后取得了冠军;在雪地越野赛中,北极狼依然一路领先,而帝企鹅利用自己的游泳本领,全速超越前面的选手,正式加入了奖牌的争夺中;在耐寒比赛中,人类选手韦姆的实力显然与其他选手相差很远,第一个退出了比赛,其他选手还在坚持中。(绿色空间2009年第202期)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