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非常热带》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非常热带》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0-11-01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0
来  源:希望英语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希望英语 2010年 第258期 非常热带(寻奇篇)

    类型: 人文地理|行游|奇趣|民俗民族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 希望英语 2010年 第259期 非常热带(东山篇)

    类型: 人文地理|行游|奇趣|民俗民族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Don’tfollowtheherd.不要随波逐流;2、我行我do:(1)Don’tfollowtheherd.不要随波逐流;(2)海南第一山成名理由:<1>猜想一:因奇石和石刻得名;<2>猜想二:因东山再起得名;<3>猜想三:因地貌特质得名;(3)tomakeacomeback东山再起;3、ENGLISHONLY:willthegoatsattackus?山羊会攻击我们吗?4、East&West;5、七滋八味:红烧东山羊;6、What’sup。(希望英语2010-11-04)
  • 希望英语 2010年 第257期 非常热带(早餐篇)

    类型: 人文地理|行游|奇趣|民俗民族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onehundredpercentnatural纯天然;2、我行我do:(1)找树上的面包;(2)找树上的鸡蛋;(3)找热带水果;(4)找可可;(5)摘槟榔;3、ENGLISHONLY:Isthesmellofthisfruitnaturalorman-made?这水果的味儿是天然的还是人造的?4、East&West;5、七滋八味:纯天然早餐,面包果、蛋黄果、可可、菠萝蜜等;6、What’sup;7、问题:面包果可以切片吃吗?
  • 希望英语 2010年 第256期 非常热带(一)

    类型: 人文地理|行游|奇趣|民俗民族
    来源: 希望英语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KEYWORDS:remarkablecourage非凡的勇气,doone`snut让人气愤;2、我行我do:(1)黎族八音;(2)黎族竹竿舞;(3)踏瀑戏水;3、ENGLISHONLY:Ineedahelmet我需要一定头盔;4、East&West;5、七滋八味:椰子饭;6、酷词。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弟子规》

集数:22集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解读《弟子规》的哲理

百家讲坛《破解幸福密码》

集数:8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感知幸福

百家讲坛《成语趣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