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历史谜团系列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历史谜团系列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经典人文地理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历史的谜团

    类型: 二战|军情军事|军政名人
    来源: 经典人文地理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1945年5月苏联红军攻克柏林占领了纳粹总部,却没有发现希特勒,当时的消息说希特勒已经自杀,但是在艾森豪威尔将军与朱可夫元帅会面之后,他们却向新闻界透露希特勒有可能活着。于是各种猜测接踵而来,有人说希特勒逃到了阿根廷或者日本,也有人说他还藏在纳粹的秘密基地里,在欧洲和南美洲,甚至有人报告说他们看到了潜逃的希特勒,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经典人文地理2010-07-12)
  • 历史谜团——女飞行员失踪之谜

    类型: 二战|军情军事|军政名人
    来源: 经典人文地理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有:她是举世闻名的女飞行家,在一次环球飞行中,她和她的飞机却神秘失踪在了太平洋上空。在飞行过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是坠机身亡还是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敬请收看本期《经典人文地理》女飞行员失踪之谜。(经典人文地理2010-07-13)
  • 历史的谜团——末代沙皇死亡之谜

    类型: 二战|军情军事|军政名人
    来源: 经典人文地理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18年7月16日深夜,俄国末代沙皇罗曼诺夫一家神秘失踪。这一事件成为上世纪俄国最大的一宗谜案,并引起了随后的法医科学家、宗教领袖和政坛精英们的关注。随着调查的深入,谜团一个接着一个出现,埋藏于圣彼得堡的尸骨是否属于罗曼诺夫一家?为何其中两个孩子的尸体不翼而飞?沙皇一家是否还有幸存者?世界上最强大的罗曼诺夫王朝真的在西伯利亚的森林中灭亡了吗?敬请留意本期节目了解末代沙皇死亡之谜。(经典人文地理2010-07-14)
猜你还喜欢

绝版甲午

集数:3
来源:子午书简
描述:中日甲午战争中的点点滴滴

百家讲坛《抗倭英雄戚继光》

集数:14集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重新赋予戚继光这位抗倭英雄应有的历史评价

科技之光《超级摄像机》

集数:4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