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驯狼记》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1-04-28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讲述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CCTV-10讲述 2011年 第119期 训狼记(下)

    类型: 动物|事件
    来源: 讲述
    介绍: 2010年4月擅长画野生动物的成都画家李微漪来到若尔盖草原写生,听老牧民讲述一只受伤的母狼临死前爬回狼洞为它刚出生的小狼崽喂最后一次奶,热爱动物的李微漪把最后一只狼崽带回家中收养。小狼一天天长大,在决定将小狼送回草原后,李微漪对小狼进行了回归狼群的训练。
  • CCTV-10讲述 2011年 第118期 驯狼记(上)

    类型: 动物|事件
    来源: 讲述
    介绍: 2010年4月擅长画野生动物的成都画家李微漪来到若尔盖草原写生,听老牧民讲述一只受伤的母狼临死前爬回狼洞为它刚出生的小狼崽喂最后一次奶,热爱动物的李微漪把最后一只狼崽带回家中收养,小狼乖巧可爱和家中的宠物狗没什么区别,但是男友却为她担忧,狼的野性是否会伤害到李微漪。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