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长尾猴的城市生活》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长尾猴的城市生活》
集  数:5
首播时间:2010-01-25
首播频道:cctv10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0
来  源:绿色空间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黑长尾猴的城市生活(五)

    类型: 奇趣|动物|科学探索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庞尼帮与甘蔗帮最终又发起了一次迅猛而激烈的战斗,重新夺回了自己失去的家园。但是眼下庞尼帮并不平静,内部公猴们个个心怀鬼胎,都在想着怎么去抢配偶,怎么去争权夺利,而外面,其他的猴子帮派也正虎视眈眈地盯着庞尼帮的这块宝地,女王贝丝为此很头疼。(绿色空间2010年第21期)
  • 黑长尾猴的城市生活 (四)

    类型: 奇趣|动物|科学探索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甘蔗猴群赶走了庞尼帮猴群,甘蔗猴群与南非艾及康贝山庄的人类发生很多冲突。庞尼帮猴群又回来抢夺自己的领地,两个猴群共同生活在南非艾及康贝山庄。人类不断的想办法,希望猴子不要影响到他们的正常生活。(绿色空间2010年第20期)
  • 黑长尾猴的城市生活 (三)

    类型: 奇趣|动物|科学探索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母黑长尾猴贝丝带领她的庞尼帮生活在食物富足的南非艾及康贝山庄,这里优越的生活环境吸引了其他猴帮的注意。在边界对面,粗暴强悍的甘蔗帮想跑过去分一杯羹。本期节目介绍了猴群头领贝丝和布伦斯集结猴群守护家园的战斗。(绿色空间2010年第19期)
  • 黑长尾猴的都市生活 (二)

    类型: 奇趣|动物|科学探索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在南非的海湾上,带刺的铁丝网和电网,让入侵者无法靠近。围在里面的是一家豪华高尔夫球场,这里是一个人造乐园,也是一群黑长尾猴庞尼帮的天堂乐土。黑长尾猴自成一派,和常见的公猴为王的猴群不同,猴群中真正的主宰是母猴老大贝丝和她那些捍卫自己地盘的母猴子们。为了下一代,她们拼命地守护着这片灵长类猴子的天堂。在动物的世界里,它们也有着自己的江湖帮派和地盘纷争,让我们走近庞尼帮猴群世界,去了解它们与众不同的母系社会,和庞尼猴与人为邻的城市生活。(绿色空间2010年第18)
  • 黑长尾猴的城市生活 (一)

    类型: 奇趣|动物|科学探索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南非德班的艾及康贝山庄风景优美,由于人类的开发利用,世代生活在这里的黑长尾猴的生活环境面临巨大变迁,于是它们开始了“城市生活”,为占领自己的生活领地它们开始有帮派之分。(绿色空间2010年第17期)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