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长兴的秘密》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长兴的秘密》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1-4-22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地理中国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07期 长兴的秘密(下)

    类型: 人文地理|专家|自然发现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节目的主题为《地球的年轮--“金钉子”的故事》,因为要寻找新的标志中生代生物的新生生物的出现,这使得“金钉子”的研究工作陷入了僵局。在寻找中一种奇特的化石横空出世,这中化石就是大型生物门类--牙形石,节目中将为我们介绍有关牙形石的来历,揭开长兴的秘密。(地理中国2011-04-24)
  •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06期 长兴的秘密(中)

    类型: 人文地理|专家|自然发现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节目的主题为《地球的年轮--“金钉子”的故事》,浙江长兴煤山被称为金钉子,地质学家分析这里的地质剖面之所以奇特是在很久以前火山喷发形成的,本期节目邀请了殷鸿福、张克信两位专家共同分析长兴的秘密。
  • 地理中国 2011年 第105期 长兴的秘密(上)

    类型: 人文地理|专家|自然发现
    来源: 地理中国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世界地球日”特别节目,节目的主题为《地球的年轮--“金钉子”的故事》,地球已经存在了46亿年的历史,当自然灾害到来,我们发觉对于地球我们还有太多的未知数,节目中我们邀请到中国科学院院士殷鸿福和中国地质大学教授张克信一同为我们揭开地球的历史。
猜你还喜欢

绿色空间《追踪眼镜王蛇》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目击毒蛇世界超乎想象的残忍和异乎寻常的柔情

科技之光 《大自然的精灵》

集数:10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本片讲了大自然中的各种动物,如长尾动物的尾巴的奇特功能,蝴蝶幼虫的安全绳,蜘蛛是怎样编织自己的网以及用网捕食。人类用动物的捕食方式得到启示发明了一些物品。

科学世界-史前恐龙

集数:6集
来源:科学世界
描述:通过6集恐龙系列片展示恐龙的史前生活,大战,及生存环境及恐龙的灭绝原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