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危在瞬间
集  数:4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
年  份:
来  源: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危在瞬间 生死一瞬间

    类型:
    来源:
    介绍: 在四通八达的交通系统中,每天总有某个角落发生着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的原因和损失各不相同,但是结果都是会给生命安全造成危害。本期节目通过各种高速路段的路况,对如何保证安全做了讲解。希望能够司机们都采取正确的驾驶方法,将人为交通事故降低到最低。(科技博览2010年第4期)
  • 危在瞬间 不该发生的事故

    类型:
    来源:
    介绍: 2008年6月山东省一乡间小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摩托车与小轿车相撞,造成两死一伤,经过交警的分析,由于轿车内的死者没有系安全带,摩托车驾驶员没有戴头盔,造成了惨重的伤亡。(科技博览2009年第154期)
  • 危在瞬间 致命的疲劳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节目通过对于不正确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驾车行为的危险性进行科学的分析,阐明这些违反交通法的行为对社会造成的不安全隐患,提示观众遵守交通法,安全出行的必要性。同时也对事故发生之后应该如何正确的进行救援进行科普的宣传和指导。(科技博览2009年第205期)
  • 危在瞬间 危险到来的瞬间

    类型:
    来源:
    介绍: 本期节目是和公安部交管局联合制作,旨在通过对于不正确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头盔,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驾车行为的危险性进行科学的分析,阐明这些违反交通法的行为对社会造成的不安全隐患,提示观众遵守交通法,安全出行的必要性。同时也对事故发生之后应该如何正确的进行救援进行科普的宣传和指导。(科技博览2009年第206期)
猜你还喜欢

绿色空间《追踪眼镜王蛇》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目击毒蛇世界超乎想象的残忍和异乎寻常的柔情

科技之光 《大自然的精灵》

集数:10集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本片讲了大自然中的各种动物,如长尾动物的尾巴的奇特功能,蝴蝶幼虫的安全绳,蜘蛛是怎样编织自己的网以及用网捕食。人类用动物的捕食方式得到启示发明了一些物品。

科学世界-史前恐龙

集数:6集
来源:科学世界
描述:通过6集恐龙系列片展示恐龙的史前生活,大战,及生存环境及恐龙的灭绝原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