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大象的隐秘生活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大象的隐秘生活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绿色空间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大象的隐秘生活 上

    类型: 行游|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阿多大象国家公园是位于非洲最南端的大型猎物避难所之一。在阿多大象国家公园里,生活着很多野生的非洲象群,过去,在这里人类和大象之间相处得并不融洽,大象对人类充满了恐惧和猜疑。20世纪早期,这群野生大象给南非东开普省礼拜日河谷带来一场浩劫,许多人惨死在大象的脚下,当地政府不得不下令可以枪杀大象。(绿色空间2009年第86期)
  • 大象的隐秘生活(下)

    类型: 行游|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阿皮是阿多大象国家公园里一头50多岁的母象,在这个家族当中共有19头大象,阿皮是整个家庭的情感核心。阿皮就是研究人员特别挑选出的摄像机的携带者。阿皮发现,家人看它的眼光似乎变了。第十二天,象群变得坐立不安。一头成年公象开始发出呼唤,“阿皮”的女儿波尼循声而至。波尼已经进入发情阶段,准备进行第一次交配。可就在这时公园里最大的公象海因兹来了。海因兹的性情非常暴戾。它想赶走波尼的伴侣,霸占新娘。第15天的早上,拍摄计划又遭遇灾难性打击。阿皮身上的摄像机镜片从上到下彻底裂了。工作人员必须更换镜片或者放弃拍摄计划。(绿色空间2009年第87期)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