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生命的起点》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生命的起点》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1-07-25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生命的起点(上) [人与自然] 20110725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植物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自然界中,孕育生命对于每种动物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过程。象妈妈要经历22个月的辛苦妊娠期才能孕育出一只可爱的小象,即使孩子有些残疾,象妈妈也不离不弃的陪伴小象左右。企鹅爸爸为了能让孩子顺利出生,会坚守企鹅宝宝150多天不吃不喝,精疲力尽也在所不辞。孕育生命的艰辛也让我们看到了生命的伟大,父爱和母爱的无私,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人与自然2011年第140期)
  • 生命的起点(下) [人与自然] 20110726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植物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1、自然发现生命的起点(下):孕育新的生命对于每一种动物来说,都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象妈妈经历22个月的辛苦妊娠期后,始终对孩子不离不弃。企鹅爸爸为了孩子能够健康出生,不吃不喝也再所不惜。创造新的生命的过程充满艰辛,每种动物都全力以赴,各显神通。2、自然启示森林中的猎手(上):森林为所有的动物提供食物和住所,无论它们将会成为猎手还是猎物。在非洲森林里,黑猩猩利用群居生活互相合作猎杀猎物。而婴猴利用超群的弹跳能力捕猎食物。(人与自然2011年第141期)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