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深入虎穴》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深入虎穴》
集  数:3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深入虎穴之三再见了 妈妈 [人与自然]20110810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由于领地上出现了占领者公虎,虎妈也受伤了。幼虎们只能被迫逃离,幼虎们在担惊受怕的日子里迎来了恢复健康的妈妈,一家四口大摇大摆的去捕猎,幼虎们的捕猎技能还需加强,幼虎们之间渐渐的展现出不友好和争斗,幼虎们学习独居,开始各奔东西。但是他们必须成功的学会捕食猎物。(人与自然2011年第156期)
  • 自然故事 深入虎穴之二——不速之客[人与自然]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大自然是一个制造悬念的高手,正当老虎这五口之家徜徉在轻松、闲暇的时光之中时,一个更令人担忧的危险又悄然潜进了这片平静的家园。虎妈妈的再次失踪,使人们预感到这里有一种对幼虎的威胁。接下来,强壮得可以猎杀懒熊的虎爸爸的受伤,证实了这一危险的存在,也预示着情况的不妙。不久,人们又发现了身受重伤的虎妈妈。幼虎们在没有父母的陪伴下,身处危险,它们发觉情况不妙,立即逃离。(人与自然2011年第155期)
  • 自然故事 深入虎穴之一——四子之家 [人与自然]

    类型: 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节目深入虎穴,是一部人和动物共同创作的影片。为了拍摄老虎这种高度警觉的动物在全然不知的情况下所流露的自然生态,本片使用经过训练的大象,这些大象用鼻子提着伪装成树桩的摄影机,接近老虎去拍摄老虎更真实和生活的一面。节目展现了老虎是如何哺育幼仔,如何捕食。(人与自然2011年第154期)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环保住宅》

集数:29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我爱发明2013《发明梦工场》

集数:13
来源:《我爱发明》
描述:

科技之光《当人脑接驳电脑》

集数:2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