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大猩猩王国
集  数:3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绿色空间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大猩猩王国 (上)

    类型: 奇趣|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据统计,世界上现存的240多种灵长类动物,有二分之一处于濒危状态,其中有一些已经极度濒危,导致它们濒危的主要原因是来自人类的骚扰。现存的西部低地大猩猩是濒危物种之一。应对大猩猩种群数量的减少,1974年开始,世界各地的多家动物园开始了一项西部低地大猩猩的繁育计划。上个世纪70年代,一只名叫尤斯卡的野生西部低地大猩猩,来到澳大利亚墨尔本动物园,并逐渐成为这个动物园日益庞大的大猩猩家族的核心。(绿色空间2009年第205期)
  • 大猩猩王国(中)

    类型: 奇趣|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现存的西部低地大猩猩是濒危物种之一。应对大猩猩种群数量的减少,1974年开始,世界各地的多家动物园开始了一项西部低地大猩猩的繁育计划。上个世纪70年代,一只名叫尤斯卡的野生西部低地大猩猩,来到澳大利亚墨尔本动物园,并逐渐成为这个动物园日益庞大的大猩猩家族的核心,对于输送出去的每一次大猩猩,尤利都会跟踪,看到它们浓入族群,尤利都会感到欣慰。(绿色空间2009年第205期)
  • 大猩猩王国 (下)

    类型: 奇趣|动物|自然发现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动物园,尤利和她的同事们喂养着西部山地大猩猩。他们需要付出的不仅是爱心与耐心,同时还必须非常谨慎。因为,喂养的目的是让这些大猩猩重新融入家族。墨尔本动物园的大猩猩会被交换到其它动物园,尤利经常去看望那些被送到远方的大猩猩。当看到它们已经融入家族,甚至已经成为家族首领,尤利总是非常欣慰。(绿色空间2009年第207期)
精彩视频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