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熊的世界》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熊的世界》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1-12-02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11202 自然发现——熊的世界(上)

    类型: 动物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野生大熊猫每天食用竹子的重量可达自身体重的一半,但消化的很少,产生的能量也不是很多,所以熊猫的活动量很少,吃饱睡醒后就是巡视领地,通过气味做标识。棕熊几乎什么都吃,捕食鲑鱼是它们的最大聚餐之一。北极熊嗅觉灵敏,捕食范围非常大,主要以黄斑海豹为食。(人与自然2011年第270期)
  • 《人与自然》 20111203 自然发现——熊的世界(下)

    类型: 动物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1、自然发现--熊的世界(下):节目介绍了各种熊的秘密生活:灰熊会潜入水下捕食,大熊猫靠气味儿划分各自的领地,南美唯一的熊类眼镜熊比其他熊类更善于攀爬树枝,黑熊比其他熊类更适应群居生活,不同族群的黑熊可以和睦共处。2、自然发现--象群的秘密(上):大象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哺乳动物,它们的聪明才智也是让人佩服的,大象的某些行为充满了人情味,本期节目中科学家进一步了解了整个象群的生活,在它们生活的地方安装了多个摄像头,记录了象群里的秘密。(人与自然2011年第271期)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