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狂野非洲》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自然发现 狂野非洲》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1-07-19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狂野非洲:沙漠世界 [人与自然]20110719

    类型: 生命星球|生活|植物|气候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非洲大陆有近一半的地方被沙漠占据,沙漠是一个极其寂静的地方,乍一看它有着让人难以忍受的荒凉和恐怖,但在仔细地观察和体验之后将会发现那里充满了生命。本片采用了显微摄影技术,使影片可以让观众清晰而详尽的看到那些弱小的生命是以什么样非凡的生存方式征服了沙漠的。(人与自然2011年第134期)
  • 狂野非洲:沙与海 [人与自然]20110720

    类型: 生命星球|生活|植物|气候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撒哈拉沙漠是非洲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沙漠,它太暴躁太强悍了。白天树荫下的气温就高达摄氏五十八度,而沙子上的温度还要在高五十度。大风来时沙尘遮天蔽日,一场雨水之后,下一次降雨要到五到十年之后了。沙漠决定了在这里争夺繁殖后代的权利要十分的残酷。从炽热的撒哈拉沙漠向西竟然是冰冷的海水,在这个完全不同于沙漠的世界里,生命同样不可有半点懈怠。(人与自然2011年第135期)
  • 狂野非洲:蓝色疆域 [人与自然]20110721

    类型: 生命星球|生活|植物|气候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在非洲沙漠的边缘有着一个叫做骷髅海岸的地方,这里风急浪高,曾经是水手们“谈湖色变”的墓地,现如今这里依然危机四伏,充满着神秘的色彩。在大自然中很多看上去互不影响的事物,冥冥中却相互影响,相互依存。这就如同海洋与陆地间的关系,海洋在非洲有着及其重要的地位。(人与自然2011年第136期)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