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探秘神农架金丝猴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探秘神农架金丝猴
集  数:3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
来  源:科技之光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科技之光 2010年 第69期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1、探秘神农架金丝猴之《发现》神农架保护研究中心的队员们为了找到野生的金丝猴,已经在神农架的密林中转了半个多月,在即将绝望的时候,终于发现了金丝猴那美丽的身影。2、魅力科技(1)大肚皮引来海豚(2)飞“椅”环游记(3)“可乐”手机(4)裂唇鱼啄食大鱼体表寄生虫(5)“真正”的虫草(6)乳腺癌并非单一疾病(7)脑部扫描:确诊儿童自闭症(8)“海绵”玻璃(9)“蒙娜丽莎”胆固醇高?
  • 科技之光 2010年 第68期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1、探秘神农架金丝猴之《寻找》寂静的源始森林有一种金色的猴子,一阵喧闹的脚步打破了这里的平静。本期介绍神农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科研所队来到湖北省的神农架,在茫茫林海中寻找传说中神仙的后裔金丝猴的行踪。2、“换钩”救海龟3、狮子“球迷”4、光也能打结吗?5、棘皮动物:“排碳”专家6、恐龙的呼吸方式7、淡水鳗鱼为何到深水生子?8、机器人保姆9、血液的替代品:人造血10、痴呆症患者将对经济产生威胁11、兄弟姐妹也会影响儿童行为12、坦诚评价老板有利健康
  • 科技之光 2010年 第70期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科技之光
    介绍: 1、探秘神农架金丝猴之《牵手》工作人员发现金丝猴,就开始跟踪观察它们的生活,并投掷了一些食物。金丝猴从开始的拒绝到后来的都接受了工作人员。2、一次不间断的环球飞行3、逼真壮观的自然景象4、巴西袖珍女生下正常婴儿5、2009我国十大科普事件6、贺兰山新增野生脊椎动物7、新型消毒剂诞生8、减慢呼吸,缓解疼痛?9、蓝莓的神奇效果!
猜你还喜欢

人与自然《野狗纽基》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人与自然《猎豹妈妈传奇》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人与自然《人类星球——草原》

集数:2
来源:《人与自然》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