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假如上帝还我一双手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假如上帝还我一双手
集  数:4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子午书简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子午书简 2010年 第25期

    类型: 人文|名著名家|经典纪录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云南丽江纳西族无臂人和志刚在7岁那年因为接触到高压电失去了双臂,这件事情给这个偏僻的小村庄造成了极大的震撼,更让这个家庭几近崩溃。本期节目通过《假如上帝还我双手》这本书的记录介绍了和志刚是如何失去双臂和如何进行治疗的。
  • 子午书简 2010年 第26期

    类型: 人文|名著名家|经典纪录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云南丽江纳西族无臂人和志刚在7岁那年因为接触到高压电失去了双臂,本期节目通过《假如上帝还我双手》这本书介绍了和志刚失去双臂后,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而过生活的故事。
  • 子午书简 2010年 第27期

    类型: 人文|名著名家|经典纪录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本期节目中介绍了和志刚的自传《假如上帝还我一双手》。11岁就失去了双臂的他,从那时学会用自己的双脚做许多别人用手做到的事情。做了跑步运动员后,跑步时如何成直线成为他的一个障碍,所以他不断地努力训练。云南省第一届残疾人运动会上的大冷门是何至刚以跳远四米五八的成绩打破了东南亚残疾人跳远记录。
  • 子午书简 2010年 第28期

    类型: 人文|名著名家|经典纪录
    来源: 子午书简
    介绍: 和志刚22岁那年已经成为云南省远近闻名的残疾人运动员,他先后在国内外获得了30多枚金牌。在他被招收到云南的残疾人机构“济世之家”后,女孩刀永珍进入了他的眼帘,刀永珍小时后放牛时摔坏了腿,落下了跛足的毛病。两个受伤的心相互吸引,两人也陷入热恋之中。刀永珍的母亲一开始强烈反对女儿与没有双臂的和志刚谈恋爱,但经过考察后,她认为和志刚是一个有责任心有能力的男人,于是同意了女儿与和志刚的婚事。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弟子规》

集数:22集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解读《弟子规》的哲理

百家讲坛《破解幸福密码》

集数:8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感知幸福

百家讲坛《成语趣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