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探索发现《最高境界的格斗术》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探索发现《最高境界的格斗术》
集  数:3
首播时间:2011-07-29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探索发现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探索·发现》 20110729 最高境界的格斗术 (一)

    类型: 人体|运动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由中央电视台发起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开展了一项对太极拳实践能力的研究,开启了用科学仪器和科学理念探索传统文化核心,并最终再现古老格斗术最神秘领域的研究。(探索·发现2011年第210期)
  • 《探索·发现》 20110730 最高境界的格斗术(二)

    类型: 人体|运动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健身养生一直是太极拳堂而皇之的代名词。突然被作为实战格斗术来研究必然会令人莫名其妙。太极拳的以柔克刚并非柔软与柔弱,通过实验论证了太极拳最神秘的部分。太极之元到底蕴含着怎样的魅力,本节目探寻太极拳的奥秘。(探索·发现2011年第211期)
  • 《探索·发现》 20110731 最高境界的格斗术 (三)

    类型: 人体|运动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现代社会人们为求健身怡情,首选太极拳为锻炼项目,是因为其缓慢柔和的形式决定的。然而作为真正的格斗术,太极拳格斗时必然是迅猛刚烈,打击时毫不拖沓干净利落,太极拳到底蕴含着怎样的魅力,本期节目继续探寻太极拳的奥秘。(探索·发现2011年第212期)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弟子规》

集数:22集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解读《弟子规》的哲理

百家讲坛《破解幸福密码》

集数:8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感知幸福

百家讲坛《成语趣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