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探索·发现《天行健: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探索·发现《天行健: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探索·发现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天行健: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上) 探索发现 20110228

    类型: 人文|古迹遗址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西安是中国规模最大也是保存最为完好的古都,在西安南五台山下有数千个高于两米的石桩巍然耸立,拙朴雄浑,石桩顶端的雕像或人或兽,神态各异,有学者称这些文物为地上兵马俑,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成立于2002年,是我国西北地区民营博物馆中占地面积最大,藏品最多的民间民俗博物馆。(探索·发现2011-02-27)
  • 天行健: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下) 探索发现 20110228

    类型: 人文|古迹遗址
    来源: 探索·发现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西安是中国规模最大也是保存最为完好的古都,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成立于2002年,是我国西北地区民营博物馆中占地面积最大,藏品最多的民间民俗博物馆。本片讲述了陕西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的工作人员多年来收集各个时期的乡土建筑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故事。(探索·发现2011-02-28)
猜你还喜欢

百家讲坛《弟子规》

集数:22集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解读《弟子规》的哲理

百家讲坛《破解幸福密码》

集数:8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是什么,阻碍了我们去感知幸福

百家讲坛《成语趣谈》

集数:
来源:百家讲坛
描述:成语是中华文化的瑰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