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档案《罗布泊的蘑菇云――中国人的原子弹梦》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档案《罗布泊的蘑菇云――中国人的原子弹梦》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档案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档案》 20111101 罗布泊的蘑菇云??中国人的原子弹梦(下)

    类型: 历史时刻|科学探索
    来源: 档案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955年核燃料铀矿石的开采,正式敲开了中国核研究的大门,然而,大门敞开后的中国原子弹之路,却出奇艰难。经过9年磨砺,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在1964年10月16日震撼世界,本期节目敬请收看。(《档案》20111101罗布泊的蘑菇云--中国人的原子弹梦(下))
  • 《档案》 20111031 罗布泊的蘑菇云??中国人的原子弹梦(上)

    类型: 历史时刻|科学探索
    来源: 档案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广岛爆炸的原子弹没有引起毛泽东特别的不安,为什么一次出访、一场电影改变了毛泽东对原子弹的认识?毛泽东为什么要搞原子弹?新中国刚刚成立,百废待兴,既缺技术又缺钱,中国的原子能事业如何起步?当时的中国一穷二白,用什么搞出原子弹?敬请收看:罗布泊的蘑菇云--中国人的原子弹梦(上)。(《档案》20111031罗布泊的蘑菇云--中国人的原子弹梦(上))
猜你还喜欢

科技之光《环保住宅》

集数:29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我爱发明2013《发明梦工场》

集数:13
来源:《我爱发明》
描述:

科技之光《当人脑接驳电脑》

集数:2
来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