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王者之路
集  数:3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绿色空间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王者之路 上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在津巴布韦万基国家公园的一个狮群中,人们跟踪发现,百兽之王的狮子堪称高贵的捕猎高手,能用干净利落的手法迅速致猎物于死命。但是,它们也充满着挫败和危险。小狮子要在两年左右的时间学会这些生存手段,雄狮长大后必须离开狮群建立自己的领地,狮子的捕猎手段代代相传,它们都得学会做非洲兽王。(绿色空间2009年第153期)
  • 王者之路 中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非洲草原上也有敢与狮子对抗的动物,它们就是非洲水牛。这些脾气绝对暴躁的大型动物,长着沉重的犄角,每当狮群进攻,它们总是用自己的身躯筑起坚固的围墙。而狮子对付水牛的计策是协同作战、互相配合、耐心等待和精确地攻击。狮子的主要狩猎对象除了非洲水牛之外,也包括非洲草原上所有较大的哺乳动物。比如羚羊、角马和斑马,甚至大象。(绿色空间2009年第154期)
  • 王者之路 下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即将成年的小狮子离开母亲前,要学会捕食猎物的本领。而母狮子也会充份利用机会给小狮子作示范,和水牛搏斗是有一定危险的,但他们有自己一招毙命的技巧和本领。而公狮子意识到成长小狮子的危险,也会有尿液标志自己的领地。(绿色空间2009年第155期)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