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 手足情深《狮王传奇》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 手足情深《狮王传奇》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综合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狮王传奇(下)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被杀手追进沼泽的小雄师注定一死,除非有奇迹发生。奇迹发生了。死里逃生的小雄师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它孤苦伶仃,靠捡拾一些腐肉为生。但是每一块领地都有自己的统治者,它们威胁着小雄师的生存,使它不得不总是在四处逃命。(人与自然2009年第60期)
  • 狮王传奇(上)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在非洲原野上,一只小雄狮在草丛中出生了,在母亲和狮群的精心呵护下,小雄狮和其它的小狮子们渐渐成长起来。但是随着季节的变换,食草动物开始迁徙,狮群的食物越来越少,小狮子们也面临着饥饿。(人与自然2009年第59期)
  • 原生故事 手足情深 狮王传奇 上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这是一个关于狮王的故事。曾经骁勇善战的老狮王到了风烛残年,但两个儿子继承了他高贵的血脉。狮群中向来有兄弟手足协同作战的传统,老狮王的两个儿子一起努力,赶走了斯巴达狮群中原来的首领,杀死狮群中幼小的狮子,成为新的斯巴达狮王,但兄弟俩依旧面临着诸多挑战:维护领地、捕猎谋生、征服雌狮、生儿育女。狮子兄弟的这种“手足情深”的传统在充满生存考验的非洲土地上显得格外珍贵,他们俩需要一起度过这重重难关。(人与自然2010年第21期)
  • 原生故事 手足情深 狮王传奇 下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这是一个关于狮王的故事。曾经骁勇善战的老狮王到了风烛残年,但两个儿子继承了他高贵的血脉。狮群中向来有兄弟手足协同作战的传统,老狮王的两个儿子一起努力,赶走了斯巴达狮群中原来的首领,杀死狮群中幼小的狮子,成为新的斯巴达狮王,但兄弟俩依旧面临着诸多挑战:维护领地、捕猎谋生、征服雌狮、生儿育女。狮子兄弟的这种“手足情深”的传统在充满生存考验的非洲土地上显得格外珍贵,他们俩需要一起度过这重重难关。(人与自然2010年第22期)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