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走近科学《野性试验之白眼狼》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走近科学《野性试验之白眼狼》
集  数:2集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1
来  源:走近科学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野性试验之白眼狼(下) 《走近科学》20110825

    类型: 奇趣|动物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陈明是一个新疆山区的一个农民,第一次养狼失败后,又开始养第二只狼,已经过去了八个月,当记者到了陈明家中发现惊人的一幕,那匹狼对陈明没有丝毫的攻击行为反而非常亲热,后来陈明将狼放出狼圈,那匹狼居然跟一只小狗玩耍起来,为什么第一次和第二次养狼的差别这么大呢,原来,狼天生多疑,因为多疑的性格才能让他们在野外生存的非常好,狼还有记忆力,不可以打和拴着它,这样会让它产生反感,专家发现并不是什么动物都那么好驯养在食肉动物的驯化中,犬科就比猫科更好驯养一些。(走近科学2011年第237期)
  • 野性试验之白眼狼(上) 《走近科学》20110824

    类型: 奇趣|动物
    来源: 走近科学
    介绍: 本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讲述了新疆巴里坤县农民陈明救助野狼的故事。陈明曾经有过一次养狼的经历,他将一只小狼养大,精心照顾,但最后却以失败而告终。陈明第二次养狼却改变了野狼的本性,并且野狼也表现出对人类友好的态度,陈明讲述了他养狼的经验和心得体会。(走近科学2011年第236期)
猜你还喜欢

秘密惊魂系列

集数:
来源:天下大观
描述:惊魂故事

绿色空间《奇妙的小虫网络》

集数: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互联网的灵感和构想的起源

神奇的力量——海洋篇

集数:2
来源:绿色空间
描述:潮流改变时叶片轴朝向新的潮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