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秘密惊魂系列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秘密惊魂系列
集  数: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2013
来  源:天下大观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海上惊魂

    类型: 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2009年5月6日,山东海警第一支队威海海事局和北海救助局联合在山东海域进行了一次海上救援行动,然而这样一次救援行动竟然牵出了一件罕见的海上刑事案件。海警通过对现场的观察产生了怀疑,原来被救人员本来是到海上去跟人做生意,但是对方做生意是假行骗是真,不仅抢走了受害人的钱财,还把致他于死地。最后警方终于把犯罪嫌疑人抓获。(科技博览2010年第117期)
  • 刚果惊魂 1-2

    类型: 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本片讲述的是一个表现人类和动物之间复杂关系的故事。一家公司派人到刚果寻找纯度极高的钻石,这种钻石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战略物质,却在进行图像卫星传送时发生意外。公司只好继续派人到现场查明真相。总部的科学家罗斯(劳拉・林妮饰)小姐和灵长类动物学家彼得・埃利奥特(迪伦・沃尔什饰)带着艾美--一只8岁的大猩猩一同前往。同时,竞争对手公司也来到了传说中盛产金刚石的津吉古城。为了赶在对手前面到到达现场,罗斯他们选择了在丛林中跳伞,涉险过河的路线,一路被蚊子骚扰、被河马袭击、遭遇食人土著,还险些被军阀的火箭攻击。最终,罗斯一行利用热气球离开了热带雨林回到了文明世界。(本视频为第一部分)(CCTV-6电影 2010-07-09)
  • 刚果惊魂 2-2

    类型: 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本片讲述的是一个表现人类和动物之间复杂关系的故事。一家公司派人到刚果寻找纯度极高的钻石,这种钻石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战略物质,却在进行图像卫星传送时发生意外。公司只好继续派人到现场查明真相。总部的科学家罗斯(劳拉・林妮饰)小姐和灵长类动物学家彼得・埃利奥特(迪伦・沃尔什饰)带着艾美--一只8岁的大猩猩一同前往。同时,竞争对手公司也来到了传说中盛产金刚石的津吉古城。为了赶在对手前面到到达现场,罗斯他们选择了在丛林中跳伞,涉险过河的路线,一路被蚊子骚扰、被河马袭击、遭遇食人土著,还险些被军阀的火箭攻击。最终,罗斯一行利用热气球离开了热带雨林回到了文明世界。(本视频为第二部分)(CCTV-6电影 2010-07-09)
  • “中国第一胖”惊魂记

    类型: 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人称“亚洲第一胖”的梁用最近因胖住院。他曾因胖出名四处演出赚钱,于是以为胖是自己人生通往成功的捷径。不仅不把胖当不健康,反而以胖来博眼球、寻出位。结果现在差点因胖没命。所幸已被医院救活。“第一胖”终于明白:人生没有捷径,以不健康的方式获得的短暂收获终归是不长久的。
  • 希望英语 2010年 第146期 新视听——惊魂时刻(下)

    类型: 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本期节目,介绍了几位摄影师的故事,以及他们在拍摄当中不同寻常的遭遇。他们是专门拍摄野生动物的摄影师,他们的工作既让人觉得兴奋刺激,又同时充满了危险和挑战。在拍摄的过程当中,有很多有趣的故事,有的甚至是致命的邂逅。
  • “秘境惊魂”系列 蛊惑

    类型: 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高军胃痛的厉害,母亲拿出了一碗生黄豆让儿子吃下,在当地,人们认为这是中了蛊毒,母亲走在街上边拿着菜刀边剁菜板,但是儿子的病情并没有好转,随后她找来解蛊的草药师,很意外,儿子居然好了。学医的表弟偷偷拿出草药来,经过鉴定发现这些都是一些解读的药,原来表哥只是食物中毒,并非中了蛊毒。(天下大观2010年第130期)
  • “秘境惊魂” 鬼新娘

    类型: 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新婚之夜新娘神秘失踪,法师称新娘已经“落洞”,当地人传说洞神能将路过人的魂魄射走,当发现新娘的时候,新娘已经意识模糊,后经过法师做法逐渐清醒,节目中将破解这蹊跷的事件。(天下大观2010年第131期)
  • “秘境惊魂”系列 火海巫师

    类型: 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本期节目讲述了苗族巫师赤脚在火红的犁口走过,脚却不会被烫伤。原因是火红的犁口拿出火堆会变黑,温度降低,巫师掌握好时间和速度,加之长久的练习,脚也具有了适应高温的特点,这就是下火海的秘密了。(天下大观2010年第132期)
  • “秘境惊魂”系列 刀锋之舞

    类型: 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的村民正在为“赤足上刀山”活动做着准备。当地人通过“上刀山”这种绝技的展示来纪念傈僳族抵御外族入侵时在战斗中牺牲的英雄们。至今,“上刀山”这种民俗绝技作为一种民族文化还流传在中华大地上。(天下大观2010年第133期)
  • “秘境惊魂”系列 神秘岭

    类型: 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湖南省道县田广洞村有一个神秘阴森的山岭叫鬼崽岭,这里的乱草间遍布着形态各异的诡异石像,相传他们是出没于阴阳两界的士兵,如果谁冒犯了他们将会遭到报应。专家推测这里极有可能是一处秘密的祭祀场所,是远古巫术的遗存。(天下大观2010年第134期)
  • 鳄口逃生之暗夜惊魂

    类型: 未解之谜|悬案秘闻
    来源: 天下大观
    介绍: 鳄鱼作为地球上最古老也是最致命的食肉动物,凶残的恶名远扬。总是令人既感到恐惧却又渴望更多地了解。本期节目,克里斯继续亲自深入野生鳄鱼栖息地带我们去看深夜处于大群鳄鱼当中的猎物究竟会有怎样的遭遇,而鳄鱼作为食物链的顶端,是否也会变成其他动物的猎物。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