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袋鼠疑案
集  数:3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中国大陆
年  份:
来  源:绿色空间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袋鼠疑案 上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在澳大利亚内陆地区,一场大火之后,发现一起动物凶杀惨案。当地的袋鼠尸体不全,倒地毙命。警方随即展开调查,经过专家取证分析,排除了受害袋鼠死于火灾的可能性。经过现场勘察疑犯暂时锁定在澳洲野狗身上。(绿色空间2009年第63期)
  • 袋鼠疑案 中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澳洲野狗的捕食特点,也食腐尸。哨声蛛的捕食和毒液。袋鼠死亡案排除了澳洲野狗、哨声蛛、毒蛇。楔尾鹰被列入怀疑对象。(绿色空间2009年第64期)
  • 袋鼠疑案 下

    类型: 动物|生命星球|自然发现
    来源: 绿色空间
    介绍: 经过大量调查和科学鉴定,所有证据最后重新指向棕蛇,终于可以揭示这一谋杀谜团的来龙去脉。受害袋鼠前来饮水,澳洲野狗已经如饥似渴地盯在了它的身后。与此同时,棕蛇也正好外出捕食。澳洲野狗对袋鼠展开了追击。袋鼠拼命逃生,并最终也甩掉了澳洲野狗的追逐。然而,不幸的是袋鼠跳跃进杂草丛中时,撞上了棕蛇。棕蛇袭击了袋鼠。澳洲野狗随后赶到把一条袋鼠腿咬下来,带回家中喂养幼崽。事实上,这更像是一起自我防卫事件,棕蛇只是进行了正当的自我防护。考虑到这一情况,即使是袋鼠法庭也无法判处棕蛇有罪。(绿色空间2009年第65期)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