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跳跃的马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
来  源: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科技之光 长了一口人牙的鱼

    类型:
    来源:
    介绍: 1、跳跃的马(下)2、科技资讯(1)英国妇女身陷流沙聪明爱犬当“支柱”救命(2)猎豹百米跑甩博尔特小半程(3)怪鱼:长了一口“人牙”(4)云雀通过“方言”辨别敌友(5)西瓜可以用来生产乙醇(6)三亿年前的蜘蛛(7)乌龟占领机场跑道(8)新发明:走路发电两不误(9)有机食品营养更丰富?
  • 伊朗发现恐龙母子脚印

    类型:
    来源:
    介绍: 1、跳跃的马(上)2、科技动态(1)为什么我们喜欢说闲话?(2)我国科学家研发胶囊机器人(3)有生命力的细菌计算机(4)欧洲人对甜味最敏感?(5)伊朗发现恐龙母子脚印(6)危险!边开车边发短信(7)喝咖啡有益大脑和肝脏(科技之光2009年第285期)
猜你还喜欢

神秘观天台

集数:2
来源:
描述:一座神庙里竟然保存着一座700多年前古代国家天文台遗址

科学大赛

集数:2
来源:
描述:你需要知道的科学常识

直击太空碎片

集数:1
来源:走近科学
描述:2008年2月,美国将发射导弹,击毁飞行中的报废卫星,由此会形成的大量空间碎片在太空自由飞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