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跨越千里的童话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跨越千里的童话
集  数:2
首播时间: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
来  源:
语  种: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酒后驾“轮椅”被判刑

    类型:
    来源:
    介绍: 1、跨越千里的童话上2、科技资讯(1)世界上最大的南瓜(2)世界上最小的火车(3)瑞典烧兔子供居民取暖?(4)老虎可能在20年内灭绝(5)快速检测乳腺癌(6)15分钟就可产生幻觉(7)“临阵磨枪”专用药?(8)酒后驾“轮椅”被判刑(9)受欢迎的孩子成人后更健康(10)专家制定幸福婚姻“配方”(科技之光2009年第315期)
  • 神奇“水车”能将空气变成水

    类型:
    来源:
    介绍: 1、跨越千里的童话(下)2、魅力科技(1)最后的邮递信鸽服务(2)自闭症画家具有惊人记忆力(3)吃冰淇淋就能减轻患者痛苦(4)去遥远的天空一天可以看15次日出(5)神奇“水车”能将空气变成水(6)车载机器人(7)饮食习惯与精神健康有关系(8)运动可降低前列腺癌风险(9)儿童不宜吸吮奶嘴过久(科技之光2009年第316期)
猜你还喜欢

珍珠调查记

集数:2
来源:
描述:淡水珍珠色彩绚丽,形体多异,除八毫米以上的以外,其他的价值并不高

神秘观天台

集数:2
来源:
描述:一座神庙里竟然保存着一座700多年前古代国家天文台遗址

科学大赛

集数:2
来源:
描述:你需要知道的科学常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