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北极熊的夏天》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北极熊的夏天》
集  数:4
首播时间:2012-5-7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507 自然故事:北极熊的夏天——两口之家与三口之家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每年的三月到四月是幼熊出洞的时节,母熊在这个时候是极其敏感和警觉的,为了保证夏季食物的供给,母熊必须要带着小熊登上浮冰,飘入北冰洋。路上并不太平,发情的公熊为了配偶会无情的杀害小熊,而找不到食物更会致小熊于死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人与自然》 20130507 自然故事:北极熊的夏天——两口之家与三口之家)
  • 《人与自然》 20130508 自然故事 北极熊的夏天——岛上与海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夏季到来,随着气温的升高,冰面开始很快的融化,登上浮冰的北极熊追逐着海豹,尽管海豹也是狡猾逃生的好手,但是北极熊的捕杀能力也是不容忽视的。然而不能及时爬上浮冰的北极熊,尤其是带着幼崽的熊妈妈将面临生存的困境,饥饿不堪的熊妈妈只能到处寻找食物。 (《人与自然》 20130508 自然故事 北极熊的夏天——岛上与海上)
  • 《人与自然》 20130509 自然故事:北极熊的夏天——母与子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极熊妈妈带着它的两个孩子在北极艰难的生活。捕食的路上,他们遇到了一只公熊,为避免一场恶斗,熊妈妈带着幼崽继续往北走,寻找冰原。有海豹的地方,就会有北极熊。拍摄北极熊的生活,不得不使用雪球摄像机,这也使北极熊有时会对那些“家伙”兴趣盎然。 (《人与自然》 20130509 自然故事:北极熊的夏天——母与子)
  • 《人与自然》 20130510 北极熊的夏天 — 熊与冰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极熊的夏季生活是什么样子,它们如何嬉戏、如何捕食、如何面对各种意外?当夏季北极的气温在零度以上徘徊时,寒冰已经开始融化,北极熊们每走一步都是提心吊胆,因为不小心就会掉入冰窟窿里,在这样的环境它们还要为了填饱肚子而小心的去捕猎。(北极熊的夏天 — 熊与冰)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