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斑马家庭》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斑马家庭》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2-5-18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519 自然故事 斑马家庭(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非洲广袤的草原上奔驰着一群迁徙的斑马,为了寻找食物和水源它们离开故土远走他乡。漫漫旅途危机四伏险象环生,草丛里潜伏着虎视眈眈的狮子、河水里隐藏着饥饿难忍的鳄鱼,机智的斑马首领将率领着大家脱离险境。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人与自然》 20130519 自然故事 斑马家庭(下))
  • 《人与自然》 20130518 自然故事 斑马家庭(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非洲广袤的草原上奔驰着一群迁徙的斑马,为了寻找食物和水源它们离开故土远走他乡。漫漫旅途危机四伏险象环生,草丛里潜伏着虎视眈眈的狮子、河水里隐藏着饥饿难忍的鳄鱼,机智的斑马首领将率领着大家脱离险境。更多详情敬请收看。 (《人与自然》 20130518 自然故事 斑马家庭(上))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