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科教台 > 人与自然《冷血柔情》
推荐给其他网友 | 加入收藏
节目名称:人与自然《冷血柔情》
集  数:2
首播时间:2012-5-2
首播频道:CCTV-10科教
产  地:
年  份:2013
来  源:《人与自然》
语  种:

[查看全部]
分集视频
  • 《人与自然》 20130502 自然发现 冷血柔情(上)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作为与恐龙同时代的生物,鳄鱼可谓是地球上的“活化石”。它强壮有力,一张大嘴有900多斤的咬合力,它耐力超群能够在水下潜伏几个小时等待猎物。在猎物面前它是无情的杀手,在孩子面前它是慈爱的父母,欢迎走进鳄鱼温情与残忍并存的世界,敬请关注《人与自然》之冷血柔情。 (《人与自然》 20130502 自然发现 冷血柔情(上))
  • 《人与自然》 20130503 自然发现:冷血柔情(下)

    类型:
    来源: 《人与自然》
    介绍: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诞生于两亿年前的鳄鱼曾经与恐龙同行,这种活化石般的动物是自然选择的胜利者,时至今日,它们依然称霸于水中。在鳄鱼的成长过程中危机四伏,虽然有母亲尽心尽力的照顾,但只有10%的小鳄鱼能够熬过出生后的第一年,只有历经磨难,通过考验的小鳄鱼才能成为真正的王者。敬请关注《人与自然》冷血柔情。 (《人与自然》 20130503 自然发现:冷血柔情(下))
猜你还喜欢

动物传奇《动物趣闻》

集数:15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奇特的村落》

集数:17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地理中国《2013寻奇天下》

集数:10
来源:地理中国
描述:

分享